驻马店拼团购房10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驻马店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贷款买房子全部详细流程!

发布时间: 2023-10-20 14:59:37

来源: 驻马店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927次浏览


2023年驻马店房贷利率根据不同地区有所不同,中心城区,根据驻马店利率下调政策中心城区LPR-35BP,即首套房贷利率为3.85%。非中心城区,根据驻马店利率下调政策非中心城区LPR-20BP,即首套房贷利率为4.00%。

2314037486953.jpg

贷款买房子全部详细流程如下:

第一步、购房、签协议、付首付

客户选好自己要买的房子,与房地产开发商或售房的原房主签订购房协议,并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给对方。

第二步、提出贷款申请

携带本人身份证、当地户口簿或暂住证、经济收入证明文件(比如银行流水)、购房协议和首付款收据等相关材料向选定银行申请贷款。将从柜台工作人员处领取的申请表填好,填完确认一遍信息无误,然后再将表格和资料一并提交上去。

第三步、贷款审核、评估价值

银行受理后会针对客户提交的资料展开审核,并查询客户的征信报告来了解其信用状况,同时还会安排评估机构评估客户所购房产的具体价值。等审批结果出来了,就会立马通知客户(若审批通过,会核定贷款金额)。

第四步、签合同、办抵押

客户收到审批通过的消息通知后,及时前往银行网点签订借款合同,以及去当地房管部门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

第五步、发放贷款资金

银行正常情况下会在一到两个月内发放贷款资金至客户名下银行卡当中,然后再由系统划拨至房地产开发商或售房的原房主指定收款账户里(若遇银行业务繁忙、放贷资金紧张,放款可能会有所延迟,建议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