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13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驻马店2023首套房利率!首套房优惠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27 14:21:36

来源: 驻马店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754次浏览


2023年9月25日,全国各地已经响应中央的号召,降首付比例,下调存量房贷利率!驻马店也不例外,首套房贷利率也做了相应的调整,由于最新的5年期以上LPR利率依然是4.20%,所以根据驻马店利率下调政策中心城区LPR-35BP,非中心城区LPR-20BP,即首套房贷利率为中心城区为3.85%,非中心城区为4.00%。当然,具体实际的利率要根据银行实际情况。

买房7.jpg

首套房的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1、对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首次购房证明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出具;

2、对个人销售或购买住房暂免征收印花税,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

3、对居民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其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4、购买自住普通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调整至20%。对第一次购买自住普通住房的家庭,在符合贷款条件的情况下,每一借款人基本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从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60万元。若有补充住房公积金的,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80万元。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