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12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驻马店买房限购吗?驻马店2023年限购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20 14:02:46

来源: 驻马店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199次浏览


很多人不清楚驻马店买房限不限购,其实,驻马店买房目前不限购,外地人在驻马店买房也不需要满足特殊的条件,只要审查开发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证件,并准备好足够的资金和个人的资料,就可以签约买房。

落户5.jpg

另外,驻马店购房政策具体如下:

1、购房者须具有驻马店本市常住户口。

2、已婚的购房者,由本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组成家庭申请购房,未建立驻马店本市住房的,只能购买一套住房,且购房须在驻马店本市范围内。

3、未建立驻马店本市住房的,可申请购买一套住房。

4、已建立驻马店本市住房的一个家庭,只能再申请购买一套改善性住房。

5、单身或夫妻双方名下有住房的,不能申请购买改善性住房。

买房10.jpg

那么,对于选择在驻马店买房的朋友,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开发商的资质:在买房前要审查开发商的资质,包括是否具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证件,这是保证能够顺利办理房产证的关键。

2、使用标准的房屋买卖合同:一定要采用房地产管理部门统一印制的标准房屋买卖合同文本,并按照文本中所列条款逐条逐项填写,注意谨慎对待。

3、注意合同中的权利义务是否对等:一定要注意合同条款中双方所填写的内容中权利与义务是否对等,避免签订不平等条约。

4、明确房屋交付时间:在合约书中应明确与发展商谈定的付款方式与价位,以及房屋交付的日期,不能模棱两可,因为这里涉及到逾期交房的违约问题。

5、明确面积问题:要明确销售面积(含分摊的公用面积)是多少,如面积误差超过约定范围,客户有权要求退房或追缴利息损失。

6、注意气源通气的准确时间:在合约上应注明气源通气的准确时间或注明如入住率不够不能按时通气时发展商采取的应急办法,避免煤气无法使用给生活带来不便。

7、明确产权证发放到手中的准确时间:一般情况下,发展商不能无限制地拖发产权证,所以应在合同中明确提出产权证发放到手中的准确时间。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