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12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增收不增利 招商蛇口2021年要冲刺3300亿元目标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01:16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16次浏览


  成功登上行业前十宝座后,招商蛇口(001979,股吧)(001979.SZ)并未抑制对规模的渴求。

  在3月23日的业绩发布会上,招商蛇口管理层立下了维持每年双数增长速度的小目标,将2021年的销售目标定在3300亿元,同比增速达18.87%。以招商蛇口的基数以及目前的大环境,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实现的目标。

  在“十四五”期间,招商蛇口力求稳住在前十的位置,力求排名能够逐步提升。这是管理层对招商蛇口提出的要求。

  增收不增利 净利率下滑6.3个百分点

  高业绩要求来自于对公司可持续增长能力的自信,同时2020年的优异的销售成绩给了招商蛇口信心。

  数据显示,2020年,招商蛇口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776.1亿元,同比增幅高达25.91%,增幅领跑行业;实现营业收入1296.21亿元,同比增长32.71%。

  良好的业绩增长,却并未增厚招商蛇口的利润。数据显示,2020年,公司归母净利润约122.53亿元,同比降低23.58%;毛利率下降5.96个百分点至28.69%,净利率也从上年的19.3%下降至今年的13%,降幅高达6.3个百分点。这是招商蛇口自2015年重组以来, 出现利润负增长。


责任编辑: ZPt01703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