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17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楼市彻底熄火,经济难增长,开发商哭晕了!

发布时间: 2017-05-24 14:47:17

来源: 小诸葛AI

分类: 其他楼讯

128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小诸葛AI”,由楼盘网于2017-05-24 14:47:17整理提供】

今年的楼市调控政策多达160次,有55个城市参与了此轮调控。这也是有史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次数最多,力度最大的一次调控之年。在这样高强度高力度的调控下,全国楼市都进入了观望和调整期。开发商和炒房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抑制,买房人和中介机构也都重新调整心态。

然而,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与战略研究院在《宏观经济月度数据分析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本身就存在着很多问题,又被如此高强度的打压,下半年的稳增长压力仍然较大。缺少了高档次行业的拉动,2017年下半年的经济将面临很大的问题。

对此,于泽先生提出了四大建设性的意见:

1、金融降杠杆有利于总体上降低经济的杠杆率

2、前期政策和国际周期复苏提供了降杠杆的空间

3、未来改革的需要,促进生产率的提高需要进一步的改革,释放新的红利

4、资本账户开放的需要,未来更多的开放是通过资本开放提升全球配置资源的能力

这四个意见,对我国整体的经济来说,都是比较有利的,也可以给楼市带来积极性的作用。但是,对于现在的开发商来说,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资金吃紧。如果政府能解决下半年经济增长缓慢的问题,那同样能给开发商带来一定的资金,也就能解决经济问题。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