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21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1~5月河南环保“红黑榜”出炉,大驻马店再次入住前三甲

发布时间: 2017-05-24 14:46:42

来源: 深度驻马店

分类: 其他楼讯

159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深度驻马店”,由楼盘网于2017-05-24 14:46:42整理提供】

5月19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全省1到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其中邓州、灵宝和郏县上黑榜,信阳、新乡、驻马店、济源等上红榜。

上黑榜的有邓州市、灵宝市和郏县。其中,邓州市PM10平均浓度122微克/立方米,比省直管县(市)均值高8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78微克/立方米,同比增加5微克/立方米,比省直管县(市)均值高10微克/立方米;集中供暖、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进展缓慢,上报工作情况不实。一季度实地督查和4月份考核结果均位居省直管县(市)倒数第一位。郏县4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倒数,应建仓储中心和10个配送网点无实质性进展;燃煤散烧取缔任务仅完成24%。

综合考评较好的5个省辖市分别是:信阳市、新乡市、驻马店市、商丘市和济源市。

综合考评较好的4个省直管县(市)有:永城市、滑县、汝州市和长垣县。

综合考评较好的2个省直单位为省发展改革委、省电力公司。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十的县(市、区)有:睢县、宁陵县、民权县、虞城县、夏邑县、柘城、南湾风景管理区、栾川县、桐柏县和舞钢市。

会议要求对于综合考评不合格的邓州市、灵宝市和郏县给予全省通报批评,要求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问题整改。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6月5日起,组织对相关市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据了解,对整改不到位、措施不落实、问题依然突出的地方,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执纪问责有关规定向省纪检监察部门提出追责建议,依纪依规严肃追究市县分包督导组的责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