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21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当下驻马店,准现房为王!来看看驻马店有哪些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0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88次浏览


如今驻马店楼市上的期房越来越多,业主购买期房虽然在价格上能得到很多优惠,但却需要承担一定交房延期甚至楼盘烂尾的风险。楼盘能否按时交房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政策因素、自然因素、开发商的资金情况等,各区域、各楼盘的情况各不相同,也会影响交房的进程。驻马店2月新房均价5838元/㎡、环比上月持平,如果购房者既不想等待太长时间,又想得到比市场上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准现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据楼盘网新房数据统计,3月驻马店预计有2个楼盘即将交付,从交房区域来划分的话,驿城区2个。虽然这些楼盘项目不能即买即住,但由于临近交房时间,等你做完买房之前的种种准备工作,也差不多即将交房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驻马店准现房都有哪些?

楼盘名:同信新著
楼盘位置:驻马店驿城区前进路中段第七小学对面
项目简介:同信地产有限公司,始创与2007年,成立于河南省省会郑州,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业,集建筑工程、物业管理、城市投资和酒店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缤纷系、府系、滨江系、天墅系等众多产品系CEM品牌管理和云智能管理,售中和售后三大管理系统。在发展战略推进的过程中,同信地产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促进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创造社会就业机会、积极缴税纳税等方面做岀了的贡献,赢得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Ir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