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15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万科&宁波轨交联合体2.27亿元摘宁波江北区商住地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44:0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7次浏览


1月22日,浙江宁波出让一宗位于江北区的商住地,编号为甬储出2020-149号,由宁波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宁波市轨道交通物产置业有限公司(万科&宁波轨交)以底价2.27亿元竞得该宗地,楼面价11040元/㎡。

资料显示,上述地块名称为江北区BGJ01-01-b-1(三官堂站)地块,出让面积1.21万㎡,容积率1-1.7,建筑面积2.06万㎡,起价22688.64万元,楼面起价11040元/㎡。

根据出让要求,该宗地居住计容建筑面积不得超过地块计容总建筑面积的80%,即不超过1.64万㎡;小户型住宅(建筑面积90㎡及以下)总建筑面积不小于总住宅建筑面积的35%,即不少于5755㎡。严禁类住宅、类公寓设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这一地块还有其他附加条件。包括:一年后交地由于5号线三官堂站地块尚在施工建设,为保障轨道5号线顺利通车运营,轨道交通集团在12个月内完成建设后将地块移交给地块竞得人。

以及,竞得人须另再支付1亿余元5号线三官堂站B号口及附属设施的物业开发部分已由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完成,包含地块内地下两层车库、地面部分商铺及地块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约10188.9平方米。地块竟得人在工程移交后10个工作日内向轨道交通集团支付建设费用10643.63万元。

此外,换乘通道B段由地块竞得单位负责实施,完成后由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回购。


责任编辑: ZPt01703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