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5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恒大物业2021年军令状曝光 全年新增在管面积3.6亿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1-01-17 19:09:26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3次浏览


 “大”是许家印不变的追求,房地产业务规模做到行业龙头,许家印立志要将物业的规模做到行业第一。

  据和讯房产了解,1月17日,恒大物业(6666.HK)召开军令状誓师大会,并向各地区公司下达“军令”:2021年要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000万平方米,每季度净利润都要较去年全年净利润的1/4增长50%以上。

  这就意味着,恒大物业2021年全年的需新增拓展物业在管面积高达3.6亿平方米,目前恒大物业在管面积达2.54亿平方米。这就意味着一年时间,恒大物业规模将翻番。根据上述数据推算,届时,恒大物业的在管面积将超6亿平方米。

  数据显示,恒大物业预计2020年净利润达26亿元,在管物业规模和盈利规模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新年伊始即立项规模扩张的军令状,可见恒大物业沿用早年房地产“规模至上”的发展思路。

  2020年,物业迎资本市场风口,各大物业公司纷纷上市,拥抱资本红利。截至目前已有42家物企上市,且资本市场对物业估值再创新高,物企中市盈率最高已达226.96倍,低者市盈率则不足5倍,物业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明显分化。

  怎么样的物业公司将成为资本市场的“香饽饽”?

  一上市公司负责人接受和讯房产采访时指出,目前资本市场更青睐具有长远盈利能力的物业公司,需要公司具有扩大在管面积、培养增值服务、发展数字化、智能化的能力,背后有强大地产公司支持且有差异化竞争力的物业公司将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很多物业公司是从房地产拆分出来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物业公司的发展逻辑将与房地产行业紧密相连,规模之争将不可避免。恒大物业的军令状或将成为物业行业规模竞争的“催化剂”,促进更多公司加入到规模扩张的“修罗场”。


责任编辑: ZPt01703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