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7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还房贷不新鲜 这样还贷让你省上加省!

发布时间: 2017-07-29 14:46:13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686次浏览


  公积金的用处不断增加,运用条件放宽,能够用来交房租,治病、物业、装修,当然子的仍是还房贷。 不过,就算是公积金还款,也是有诀窍的哦,今日就来教你怎么“省上加省”!
  
  你听说过"年冲"和"月冲"吗
  
  首要,获取住宅公积金偿还告贷,通常被我们称作“冲还贷”,冲还贷能够挑选两种偿还办法——“年冲”和“月冲”,它俩有啥子差异呢? 年冲:一次性还款法是直接用公积金账户上的悉数余额,来冲抵告贷本金。公积金中心有规则,年冲还款有必要优先偿还公积金告贷本金。也即是说,在还完悉数的公积金告贷本金后,才能够冲减商业告贷的本金有些。本来,“年冲”说白了即是一种提早还款办法,能够节约不少公积金告贷的利息。 月冲:逐月还款法,与年冲不一样,是指按月将公积金账户上的资金从银行取出来还房贷。假如运用月冲法,你每月都能够获取一次住宅公积金,用于偿还当月房贷本息。假如获取的住宅公积金金额缺乏时,告贷人应及时补足还款金额。别的,获取住宅公积金也可偿还商业性住宅告贷。
  
  哪种办法更合算?
  
  尽管,年冲发生的告贷利息总额低于月冲发生的告贷利息总额,但并不是说年冲非常好,合适自个的才是最佳的。而哪种更合适,得依据你自个每月出入和当时的财务状况来决议。 运用年冲法,还贷前期的压力较大,但一年后,跟着告贷本金的一次性冲抵,月供担负也将大幅减少。通常来说,公积金账户余额较多,而且告贷前期现金开销压力不大的购房者合适挑选年冲还款。运用月冲法,只需每月扣款还贷,合适收入较安稳但手头搁置资金并不多的人。由于大多数小伙伴的公积金并不高,缺乏以彻底掩盖悉数的房贷,通常选用公积金+商贷进行还款,这类人通常会挑选月冲,每月运用公积金额度还一有些贷,剩下的再经过商贷来弥补还款。 但这并不代表月冲法不能提早还款,你彻底能够把每月节约下来的现金积累到年末,然后一同冲抵本金,而且,建议你可优先偿还商贷本金,由于商贷利息是高于公积金告贷的。
  
  提示各位对于扣款: 年冲只要在每年的4月或9月才会进行年冲还贷,平常是需求自个把钱存入指定的还款帐户来偿还告贷本息的;月冲则是每月会先从个人住宅公积金帐户中扣款,假如个人住宅公积金帐户余额缺乏,才会从你指定的还款帐户中扣款。
  
  处理冲告贷需求哪些材料?
  
  处理冲告贷需求前往所在城市的公积金管理中心。
  
  虽说各个城市处理冲告贷所需材料有点小不同,不过这几样东西通常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住宅公积金账号;身份证;户口簿;婚姻关系证实;告贷人近来一次的告贷还款凭据;告贷人的储蓄还款账户;告贷人留存的《告贷合同》原件。 假如还款人改变了,还需求带上原一切委托人的告贷合同、身份证、户口簿和原《委托书》。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