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23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建业·西湖庄园以爱之名盛邀全城 母亲节感恩盛典启幕在即

发布时间: 2017-05-15 15:14:04

来源: 腾讯房产驻马店站

分类: 其他楼讯

83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驻马店站”,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5:14:04整理提供】

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称呼;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想起了母亲,虚度的光阴会化为豪情万丈;想起了母亲,漂泊的游子会萌发思乡的忧愁;想起了母亲,彷徨无依的心灵就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从十月怀胎,到艰辛分娩,从襁褓哺乳,到养育成人,从咿哑学语,到四方闯荡,我们成长的每一步,无不浸透着母亲的心血,和深深的牵挂。

当我们一天天在长大之时,母亲却被无情的岁月带走了一缕缕青丝,那曾光滑如镜的面容也在岁月的风中,悄然衰老,眼角、额头的一道道皱褶,记录的仿佛就是母亲为我们付出的无数辛劳。

感恩母亲,并不一定要做的多么出色,但是要从我们自身做起,把母亲放在心上,让母亲能天天快乐。这样才能让孝道永远传承下去。当我们面对着母亲无私的付出,我们能做的或许就是让母亲满是皱纹的脸上多一丝笑容,或许就是让母亲牵挂了一生的心灵上多一些宽慰。

五月,让我们在高歌无私而伟大的母爱的同时,能更多的理解母亲,关爱母亲,珍惜这份与生俱来的缘份。

5月14日,建业西湖庄园母亲节感恩盛典以爱之名,盛邀全城。到访即有礼品相送,最高三千元感恩大礼限时领取!

母爱恩勤,养我身兮,建业西湖庄园谨此向全城母亲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4日 08:30

活动地点:建业·西湖庄园营销中心

活动专线:2320 333/111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