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225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购买商品房需要交哪些钱?商品房购买的相关费用

发布时间: 2018-01-29 16:5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58次浏览


购房者在买房时除了交房款还要交什么钱?许多购房者并不是很清楚,购买商品房需求交哪些钱,商品房购买的相关费用包含什么?看完本文您就理解了。

购买商品房需求交哪些钱?
  购房尤其是购买预售的期房不只是个绵长的进程,还要通过杂乱的过程,在这进程中,购房者不只要交纳购房款,还需求在不同的阶段交纳商品房购买的相关费用,详细包含:
  (一)签定购房合一起:签定了购房合同后,在交纳首付款的一起,还需求交纳印花税,详细依照总房款的0.5‰交纳。
  (二)在处理购房借款时:购房者选好借款方法后,就能够到相关部分需求交纳相关费用,除了住宅公积金借款假如不挑选担保中心作担保按规则要处理寿险交纳保险费以外,其他要交纳的费用都不是必需求挑选的。可是购房借款处理手续杂乱,一般购房者都会托付开发商和律师或中介代办,这就需求交纳律师费和公证费,处理商业借款的还可能交纳住宅保险费等。
  (三)处理入住时:购房者收房处理入住时,通常会收到开发商的《缴费通知单》,一般需求交纳的费用是物业管理费和供暖费。
  (四)处理产权证时:处理房子产权证时,购房者需求交纳:
  1、契税
  2、买卖合同印花税
  3、房子所有权证印花贴税
  4、房子买卖买卖手续费
  5、房子所有权登记费,包含《房子所有权证》工本费、丈量费与《土地使用权证》工本费、丈量费等。
  6、房子修理基金。这儿提示购房者。未来寓居时都可能遇到大型修理,假如不交纳这个费用可能会影响您的权益保护,这笔费用是开发商代政府收的,所以不用忧虑开发商会乱用。
  有些费用是购房者能够挑选的,有些税费是有必要或者应该交纳的,提示购房者在交费时必定要注意问清楚每项费用的意图,不要无故交纳不用要的费用。还要辨明什么阶段交什么费用,不要被开发商忽悠重复交费。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