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11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河南:公租房共建115.72万套 总量居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 2017-12-25 00: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124次浏览


  记者从22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公共租赁住房制度进一步完善。至2015年底,全省共建设公租房115.72万套,总量全国第一。
  据河南省住宅和城乡建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达介绍,该省从2010年开端建造公租房,2013年公租房和廉租房统一并轨为公租房。到2017年11月底,河南省公租房已完成分配85.97万套。经过大规划建造和分配公租房,有用处理了河南省部分住宅困难家庭的住宅需求。
  近年来,河南省住宅租借商场快速开展,住宅租借规划逐渐扩大。随着住宅消费观念的逐渐改变,经过租房处理住宅问题逐渐被承受,住宅租借商场规划越来越大,尤其是相关方针的施行,为活跃住宅租借商场、标准住宅租借行为供给了杰出的方针环境。
  同时,河南住宅租借商场主体进一步发育。据不完全统计,现在,河南已有从事住宅租借经营的各类商场主体200多家,省内外闻名房地产企业和组织开端大规划布局河南省住宅租借商场。
  目前河南省18个省辖市中已有郑州等8个城市设置独立的房屋租赁管理机构,其中郑州、平顶山、三门峡等市明确了财政供给经费,有力保证了住房租赁工作正常开展。
  河南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河南将加大试点城市工作力度。加大培育市场主体。遵循积极、稳妥、安全第一的原则,千方百计增加租赁住房供给。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