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22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在驻马店 一定要在早上去看房!》

发布时间: 2017-05-24 14:48:00

来源: 腾讯房产驻马店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45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驻马店站”,由楼盘网于2017-05-24 14:48:00整理提供】

最近小编发现了一个事实,想跟大家侃一侃。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很多置业顾问带客户看房都是选择采光最好的时候去看,比如早上看东边的房子、下午看西边的房子。选个好房子,我们不仅要跟开发商斗智斗勇,还要跟各种售楼部的“套路”斗志斗勇。

小编的终极梦想就是想要给你们一个“0套路,0污染”的买房宝典。99%以上的购房者买房都是在自己闲的时候去看房,并没有注意看房到底什么时间合适。其实看房只要挑对时间,可以避免很多问题,轻松挑一套采光好的房子。在中国,最佳的看房时间其实是早上,今天小编就来给买房的亲们科普一下为啥要早起去看房。
1、早晨阳光弱更容易识别采光情况 。
早晨是一天中阳光最弱的时候,此时看房,如果房间的采光没问题,那么在采光方面就可以放心了。决定房间采光状况的因素很多,最直接的便是房间的朝向和前后建筑的高度。一般坐北朝南的房子最好,但在建筑密集的城市,为了让多数房间都能采光,很多楼房建筑的朝向并不正;很多中间层的房子由于受到前面建筑的遮挡,有时候无法看出采光情况。因此,要多次、不同时间段看房,而其中一定要有一次是在早晨看房。
2、早晨上班时间,更容易查路段交通拥堵情况 。
决定房子价值的因素还有房子周边的公共配套资源,主要包括地铁,公交,幼儿园,学校,医院,公园,超市,饭店,商场等等公共资源,房子的的价值就是这些公共配套资源的价值总和,当房子周边的公共配套资源越多,房子的价值就越高,反之正好相反。生活在我大洛阳,不堵不正常,但是太拥堵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所以交通便利选房很重要的一点。早晨作为上班高峰期,看房期间更容易观察房子周边的交通拥堵情况。
3、早晨街边噪音最大,更容易查噪音影响。
在喧嚣的城市,如何寻找到一个安静的小窝,休息、看书时可以不受打扰,从内而外真正的静下来,是我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看房选房的时候,如何选购一套安静的房子呢?在噪音最大的早上,从地段、楼层、楼栋、户型、绿化带、墙体厚度、隔音玻璃、排水方式这些方面全方位考察,一定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4、早晨物业开始上班,可以查物业服务情况,清洁,安保等等。
物业管理系统是现代居住小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可以提升小区的整体品质,为业主提供环境优美,安全无忧的居住环境,要记得着重看这几个方面:看门卫对陌生人的态度、看小区公共区域、看建筑外墙面、物业反应的速度、看安全防卫级别、看各种设备的状况。“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们走在小区里,经常会发现物业集合在小区里开晨会,早晨最能体现一个小区物业的状态,是懒散忽视,还是严肃认真,都能从中略见端倪。
5、早晨看房人少,售楼部接待更认真,更容易花更多的时间全面了解楼盘。
购房者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去售楼部看房,人多的时候置业顾问为了业绩,“眼观六路”,有时候正接待期间,又出现了新客户,他/她会职业性的缩短给客户介绍的时间和细节,造成购房者对小区的认识不全面,或因此错过一些合适的房源。所以早晨看房就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早晨售楼部的客户量相对比较少,早晨置业顾问也处于一天中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你可以更全面地了解楼盘,问清楚项目的优势和劣势,也有更充足的时间实地参观项目。
6、早上周边早餐点的设置,对于上班族来讲很重要。菜市场和超市的设置,也很重要。
一般我们到售楼部都会被置业顾问嘴里的“规划”撩到腿软,“小区规划有大型商超”“小区规划有高级健身会所”“小区打造高端商业街”等等,购房者最容易忽视的一点是楼盘周边现有的生活配置。这个时候,小编劝大家,一定要稳住,沉下心来观察小区周边现有的配套设施。小到一个早餐点设置,菜市场和超市的位置,大到医院和车站的位置。不管置业顾问嘴里的“高级”有多“高级”,我们将来的生活一定会很“接地气”,每天需要花多长时间去哪儿买完早餐去上班,花多长的时间去一趟超市和便利店,花多长的时间才能到最近的菜市场等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不管住在哪里,都会遇到这些问题--吃饭、吃饭、吃饭
最后,也是小编最想强调的一点,针对今年驻马店的房地产市场情况,以及驻马店目前售楼部的运营情况,包括现阶段驻马店的气候特点来看,早晨看房都是一个明智之举。
因为:
早上凉快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