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拼团购房23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驻马店市房产档案自助查询系统启用 刷身份证就可查询房产信息

发布时间: 2016-11-02 15:44:32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6381次浏览


日前, “房产档案自助查询系统”已在驻马店市房产信息中心、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房地产交易大厅启用。

据了解,房产档案作为涉及民生最广的专业档案之一,已深入市民生活的各个方面,如协征契税、申请保障房、儿童入学、银行贷款等,均需提供个人或家庭拥有房屋情况证明。为适应上述需要,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推出房屋登记信息自助查询系统。市民只需在查询机上刷一下二代身份证,即可查询到该身份证名下住房权属情况,并自动打印出房屋权属登记信息查询证明,大大地提高了群众房屋权属查档效率。

房产信息证明主要用于户口迁移、购买商品房、二手房交易、公积金贷款、子女上学等。使用房产档案自助查询系统,查询、打印均不收取费用。如果申请人对查询结果有异议,应当场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或到窗口补充查询。如果因申请人故意隐瞒等原因造成查询结果失实的,由申请人负全部责任。该负责人提醒,申请人应该依法依规使用房产自助查询机,严禁未经权利人同意擅自违规查询他人名下的房屋信息,严禁将查询结果非法传播或用于不当目的。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